贏得大獎後,曾宇謙的音樂會邀約倍速成長,眼神成熟許多的他,還有更多對於古典音樂的憧憬與追求,「現在我只打算1年演出50到60場音樂會,希望可以有更多時間充實自己。」

「我對自己沒有設限,無論是錄音、表演或指揮家的建議,都會讓我進步。」

「在錄音室裡會把音樂細節放大,讓我對自己的音樂更挑剔,到現在我還常常想哪一段樂句可以再漂亮一點,錄專雲林縣四湖鄉債務整合諮詢 輯真的是非常大的挑戰。」專輯收錄的是曾宇謙非常喜歡的音樂,其中一首還是從9歲起就想挑戰的炫技曲目《夏日最後玫瑰變奏曲》,「希望樂迷會喜歡。」

2015年柴可夫斯基國際小提琴大賽金牌從缺,曾宇謙贏得銀牌,也創下台灣音樂家在該賽的紀錄。新專輯「夢幻樂章」曾宇謙全在德國錄製,回憶錄音的過程,曾宇謙說,挑戰比現場更大。

獲得2015年柴可夫斯基國際小提琴音樂大賽最高榮譽銀獎的曾宇謙,已經展開國際演奏生涯,也成為古典唱片大廠環球唱片簽約的台灣第一人。首張個人演奏專輯「夢幻樂章」13日正式發行,預購成績亮麗。

中國時報【趙靜瑜╱台北報導】

「夢幻樂章」首場簽名會屏東縣林邊鄉銀行貸款 將於15日晚上6點學貸利息計算 ,在台北信義誠品舉行。

屏東縣鹽埔鄉汽車借款 >臺東縣海端鄉銀行貸款


arrow
arrow

    rzrf19r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